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18年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1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10月20日上午, 管理学院摄影协会、实战营销协会、会计学社等社团齐聚东校区中心花园,参加“百团大战”暨社团文化节活动,吸引众多新生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第二阶段是时光游园会,让新生像游玩一样找到心仪的社团第三阶段是抽奖活动,该活动分为线上抽奖和线下抽奖两部分,线上抽奖与开幕式同时启动,礼品会在活动结束后派发;线下抽奖凡集齐16个社团徽章的同学即可在抽奖处进行抽奖。

  在活动开幕式中,祥瑞龙狮社团MD舞团等社团为同学带来了精彩热烈的开场表演。开幕式结束便是社团正式纳新环节,43个社团,各具特色,各具风采。按照社团类型可分为志愿公益型、理论学习型、文化艺术型、体育锻炼型四大类。其中心情驿站开展有关心理健康活动,促进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会计学社旨在提高同学们会计专业技能;慧语口才联盟致力于提高大学生辩论、社交能力;MD舞团用热情似火的舞姿彰显青春的活力,为舞蹈爱好者提供舞台;金点子调研室秉承“求真,求是,求实,求知”的理念,带领部员积极参与各种调研比赛;管理论坛致力于传播管理知识,培养管理精英。此外,还有文毅家园、实战营销协会、地球村对外交流协会、麦穗守望者协会等社团在此次活动展现社团特色,引得新生纷纷前来报名。

  活动现场,各个社团纳新负责人积极认真地宣传社团,为新生服务,为新生解疑答惑,帮助新生更加了解各自社团。此次活动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学生,推动社团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程雨晨 杨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