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2018-2019学年全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7 发布人:

  1022日晚,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学生会2018-2019学年全委会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循聪、学生会一届二任主席黄勇、学生会一届三任主席张潇文主讲,学生会四大组织部长及以上成员参加,秘书处部长刘洁主持,学生会四大组织部分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刘洁就学院学生会四大组织结构进行简要介绍,对新纳成员表达热烈欢迎,希望与会人员能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的宗旨,积极贡献自身力量,谋求学院更好发展。

  随后,王循聪发表讲话,他表明,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清自己扮演的角色,挑起引领思潮的重担,切忌人云亦云,做事要有自身观点与主张,目光长远是促使自己发展的必要因素。他要求骨干成员坚守学院学生会理念与宗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责任与情怀并存。同时,各部门需制订详细工作流程,激励成员积极性与工作热情。

  接着,黄勇阐述工作总结及任职感想,要求同学们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学习与工作二者兼顾,通过锻炼具备高度自律的优良品质。会议期间,学院对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充分调动起与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接下来,张潇文鼓励同学们要为理想不懈奋斗,树立严谨作风,增强自身实力,扎稳自身根基。为改进学生会工作,寻求不足,她表示学院特设建言箱,要求同学实名进言,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由张宗港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与会人员积极响应。此次会议,开启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对整肃学生会风气起到推动作用。(孙玉霞  刘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