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军训表彰大会暨安全专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发布人:

11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军训表彰大会暨安全专项会议。此次会议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巩丽,辅导员老师靳祺、张仕杰参与,学院文艺部干事陈晓桐担任主持,学院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杰肯定军训的积极意义并就同学们如何增强个人奋斗精神深刻分析。他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艰苦奋斗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政治知识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吃苦耐劳精神和自立意识,迎接人生新的征程和新的挑战同时要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所需的五有人才,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紧接着靳祺和张仕杰对先进内务宿舍进行表彰颁奖最后,靳祺对近期的活动进行概括,她讲到舍长的职责不仅是督促宿舍卫生,而且积极维护宿舍团结,建设良好学风,发挥集体的积极作用。她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同学们有效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团体意识,为将管理学院打造成王牌学院做出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自身思想觉悟,发扬个人艰苦奋斗精神,同时树立了宿舍之间争先创优的决心,激励同学们增强宿舍团结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并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让每位同学向自己的理想稳步迈进。(于帅 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