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二届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人:

11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3教410教室举行社团联合会第二届全委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柳雪主持,社联指导老师曹睿,主席蔺新慧,副主席闫荣荣、刘名好、李非凡,各部门部长等社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曹睿进行新学年讲话,对社团、社联的工作进行前期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针对社团资料整理、新闻写作问题提出新要求,并给予新的期望。同时指出,社团联合会是协调社团、联络社团、帮助社团的组织。社团、社联应相辅相成,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蔺新慧代表管理学院第二届社团联合会进行工作报告,强调社团定位,介绍新学期规划。进一步传承“家文化,弘扬友善互助精神,推动社联内部和谐相处,促进社团、社联一体化发展;合理利用资源,大力展开宣传,扩大社联影响力,发挥社联价值;提高社团成员综合能力,实施培训计划,立足社团活动长期发展,提高工作效率。紧接着,管院十五个社团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陈述新学期社团发展目标,进一步开展高层次的精品活动,培养高素质的社团骨干,造就具有鲜明特色的优秀社团。最后,主席团为社联成员答疑,通过娱乐的方式拉进彼此距离,在解决问题中相互熟悉。并在图书馆前留下社联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会议,促进社团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增强社联对社团工作安排的认识,有助于社联协助社团活动开展,推动社联、社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