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参加“改革颂•中国梦•理工情”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9 发布人:

119日晚上,由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18)组委会主办,校团委与音乐学院承办的“改革颂·中国梦·理工情”师生合唱比赛决赛于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管理学院“管风曲韵合唱团”荣获比赛二等奖。


文艺部的同学和合唱队成员们经过20多天的精心排练,冲破了重重困难,就在比赛的前一刻他们还在候演教室人真的讨论着如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带队人员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含片,保证演唱的效果。比赛时,各队伍依次上台,评委从队伍的精神面貌、艺术表现、指挥、组织、选曲等方面综合考评打分。管理学院的参赛曲目是必选《共筑中国梦》和自选《九儿》,通过两首歌曲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诉说着对学校的深深祝福。伴随着合唱队员的登台准备,台下管院学子齐呼:筑最美中国梦,忆最浓九儿情,管理学院合唱团加油,显示出了管院学子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和必胜的信心。


“管风曲韵合唱团”积极参加本次“改革颂·中国梦·理工情”师生合唱比赛,展现了管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提升了合唱团整体水平。在这次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中,我院合唱团用飞扬的歌声演绎时代的华章,在行动和思想上引领同学们增强爱国意识和热情,在“五有人才”成长路上又进一步。(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