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决议内容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02 发布人:


   一、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应包括:

1.召开支部大会的时间。

2.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政治态度、思想品德、历次重大政治事件中的表现;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

3.按照党员标准衡量,明确指出发展对象所存在的缺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4.本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审查情况及结论。

5.党员到会及大会表决情况,包括应到会党员人数,实际到会党员人数,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党员人数,不同意的党员人数,弃权的党员人数,及支部根据表决情况形成的意见。

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格式如下:

××党支部于××年××月××日召开支部大会,对×××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认为,×××同志……(表现情况)。主要缺点:……。综合政审合格。

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名,实到×名,因事、因病请假×名。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票赞成,×票反对,×票弃权。经党支部研究,同意接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中应包括:

1.召开支部大会的时间。

2.党员到会的情况,即应到会党员人数,实际到会党员人数,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

3.大会表决情况,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按期转正的党员人数,不同意的党员人数,弃权的党员人数。

4.支部根据表决情况形成的意见。

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格式如下:

×××党支部于××年××月××日召开支部大会,对×××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名,实到×名,因事、因病请假×名。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票赞成,×票反对,×票弃权。经党支部研究,同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决定×××同志延期转正,延长预备期×年)

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决议内容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