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淄博高校爱心公益联盟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人:社联

  414日上午,由山东理工大学心晴驿站承办的淄博市爱心高校公益联盟第九年十八届会议于理工大东校区四教206召开。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心晴驿站等六校九社团承办,由联盟秘书长、山理工心晴驿站副会长李梦玉主持,联盟理事长、心晴驿站前任副会长曲家岳,联盟副理事长、淄职会计协会会长刘梦如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主持人李梦玉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新社团负责人发言并介绍社团情况。由联盟内社团负责人与理事长投票决定是否同意新社团加入联盟。接着,各社团采用演讲、PPT展示等形式介绍社团风采。展示完成后由其他社团提出问题与建议。随后,各社团就本学期已经举行的活动进行交流讨论。紧接着,进行换届选举,竞选人进行发言并投票选举出下一任理事长,副理事长与秘书长。据悉,山理工心晴驿站副会长李梦玉就任理事长,淄职爱心社会长庄绪凯就任副理事长,山轻志协干事苏童就任秘书长,山工院记者团部长助理田宇就任副秘书长。最后,联盟成员讨论心联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做出新一期的活动安排。

  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强各大高校爱心公益社团之间的交流,有效链接淄博各大高校的公益资源,有利于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公益理念的传播。此次会议探讨出爱心公益联盟举办公益活动的可能性和有效途径,促进各社团的心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有利于联盟的进一步发展。(王爱萍 司明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