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论坛举行管理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人:高雅琳

55日至8日,管理学院管理论坛于中心花园举行了为期3天的管理知识竞赛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管理论坛会长王肖肖统筹负责,各部门成员分工明确、协作配合。

  此次宣传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通过“管小萌”官方QQ进行宣传,线下发放宣传单页,两者结合,有效地增强了竞赛的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比赛。
宣传开始前,会长王肖肖向负责宣传的成员详细介绍了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内容,并组织安排好活动工作人员。接下来,管理论坛的成员将宣传所用的桌子、宣传单页和报名表提前准备就绪,宣传活动由此展开。在宣传过程中,管坛成员通过音响广播、面对面介绍、线上解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内容并分发宣传单页,引导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大赛讨论群,并在到梦空间进行线上报名。宣传活动结束后,管坛成员对报名同学的信息进行统计和汇总,结果显示,通过连续三天的宣传活动,有一百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宣传活动取得优异成果。

  此次管理知识竞赛宣传活动,有利于为同学提供进一步了解管理知识竞赛的机会,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同时也有利于促进管坛成员深层次互相了解,增强管坛的凝聚力。(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