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青岛啤酒)创意设计大赛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发布人:

56日,实战营销社团举办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青岛啤酒)创意设计大赛线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柳君晓及各部门部长负责。

宣传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组织部部人员提前安排好宣传的场地和布置好宣传的桌椅。各个部门合理抽调人员,通过发放单页,张贴海报的形式激发广大同学的参赛热情,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赛的积极性。在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青岛啤酒)创意设计大赛的规则和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消除了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和不解。在宣传人员的努力宣传下,同学们纷纷组队参赛,会员部人员及时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青岛啤酒)创意设计大赛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在此预祝各位同学们在此次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期待我们实战营销协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