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金点子调研室“调研中国”校园宣讲会宣传活动展开

发布时间:2019-05-08 发布人:

  58日中午,金点子调研室第十二届“调研中国”校园宣讲会于餐厅门前进行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金点子调研室会长刘道明负责,宣传人员为会员部,策划部,新闻部,秘书处等部门成员,采取分阶段宣传方式,此次拍照任务由新闻部成员完成。

  宣传前期,社团成员将桌子搬到指定地点并把传单摆放整齐,并将条幅悬挂。宣传期间,社团成员在餐厅门口来往的同学们发放传单,有意参赛的同学可以在宣传地点直接报名,也可以采取拨打传单上电话的方式进行报名,并开设了网上报名的通道。报名人员络绎不绝,刘道明等人在宣传地点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讲解调研的重要性与意义,许多同学被调研的严密性步骤和团队协调合作吸引纷纷加入调研团队,显现出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和奋力拼搏的热情,同时,报名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份由金点子调研室提供的精美礼品。随后,在人数渐渐变少时,工作人员耐心的整理报名人员信息,为后期统计奠定基础,所有工作人员不畏辛苦,尽心尽力的完成工作,值得称赞。

  此次“调研之星”挑战赛活动规定每支参赛队伍由六名同学组成,其中社团骨干比例不能超过参赛人数的50%。据统计,共有十八支参赛队伍报名,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李宜珊 王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