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文毅家园举行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为了增加社团新鲜血液,培养新干事,促进社团发展,1019日下午,文毅家园在三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文毅家园见面会活动,此次会议由会长孙小杭主持,副会长、社团新老会员参与。

  活动伊始,孙小杭首先对各位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文毅家园社团的成立发展概况及社团新学期将要举办的各类活动和发展方向。紧接着,孙小杭鼓励大家积极竞选社团骨干,选择心仪的部门加入。同时,副会长为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也为各位会员分发了小礼物,增强大家的参与热情。最后,各部门确定一部分新进干事,各部长向干事介绍部门的主要负责事项,带领各位干事熟悉将要面临的工作以及责任。活动也在一片和谐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见面会活动带领各位新会员了解文毅家园社团,为社团增加新力量,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为社团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段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