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实战营销协会举行骨干竞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1020日晚,实战营销协会骨干成员竞选会议在3号教学楼309教室举行。此次竞选会议由会长柳君晓主持,全体社员参加。

  伴随着会员们的掌声,实战营销协会骨干竞选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柳君晓对各位参与竞选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和鼓励,就选举的注意事项和流程作具体介绍。此次骨干竞选,能够为实战营销协会注入新活力。随后,参与本次骨干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为了竞选演讲,每位同学都作了充分准备,各有千秋,语句流利清晰,姿态自信大方,体现出担任骨干的意愿及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针对同学们的演讲,各部门部长都做出相应的问题考核,并期待着通过新成员的加入来壮大实战营销协会大家庭。会长同各部长通过进行综合评定,选出各部门的骨干成员。

  尽管竞选会议已经结束,但新成员们令人印象深刻。社团期待新成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持奋斗,把实战营销协会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活动不仅为本社团补充新鲜的血液,完善社团的内部管理,促进社团的进一步发展的同时,为社团成员们搭建一个能够开阔视野,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社团举办各种丰富校园文化的社团奠定坚实基础。(韦振生 杨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