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文毅家园举办“提高网络暴力,提高心理素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防范网络暴力,弘扬文明网络文化,1030日至111日,文毅家园于东校区餐厅门口举办为期三天的“提高网络暴力,提高心理素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参与人员为文毅家园宣传部骨干成员。

QQ图片20191101160735

  首先,此次活动的报名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宣传人员于1031日起在餐厅门口进行宣传,通过制作宣传 幅、发放宣传单页以及报名表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可以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活动。紧接着,宣传人员通过向同学们讲述活动的流程和解答同学们所存在的疑惑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宣传人员的解答可在相应的时间于到梦空间进行报名签到。

QQ图片20191101160750

  在如今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网民数量剧增,网络暴力事件层出不穷,网络暴力不仅会影响大学生的正常生活,也会给当事人带来很大的影响。此次活动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远离网络暴力提供一个学习认识平台。(陆晶晶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