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麦穗守望者协会举办“为你看守,锻炼无忧”看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山东理工大学麦穗守望者协会为解决同学们夜跑时的个人物品放置问题,于1016日举办“为你看守,锻炼无忧”看包活动,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操场西北角设置专门的夜跑物品放置场所。该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夜跑时个人物品的放置问题,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晚上九点,习习冷风吹来,麦穗守望者协会的专人看护小组在灯下挂起横幅,并且组织同学整齐排列个人物品,并且做好记录。在值班期间,不断有跑步的同学到物品放置处休息,也有新加入跑步的同学来放置处存放个人物品。该小组成员分工明确,一部分成员有条不紊地对来往同学的物品进行记录,另一部分成员看护个人物品。在值班过程中,许多夜跑同学来与值班同学进行交流。在深秋的夜晚,冷风侵袭,可是值班同学依旧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即使只有8摄氏度的温度,也依然撼动不了值班同学为同学服务的心。在结束值班时,该小组成员对今天的记录进行整理,对还未被领取的个人物品进行登记。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在夜间跑步的同学能够安心跑步,为同学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小组成员团结合作的能力,也让同学们在秋夜跑步之余感受到同学们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学校健康跑活动的顺利进行注入了新的活力。(薛旺宗  李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