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麦穗守望者协会进行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为调动麦穗守望者协会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1011日晚,管理学院麦穗守望者协会于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09教室进行换届选举会议。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会长张媛媛主持召开,各副会长、各部长和全体干事参加。


会议开始前,会长张媛媛进行讲话,带领同学们回顾本社团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麦穗守望者协会成员踊跃参与竞选,他们与在座同学们一起分享这一年中在社团的经历,同时陈述自己能够胜任相应职位的原因,以及对于社团未来规划的个人见解。他们身上体现出的勇敢、自信的品质和他们诚挚精彩的发言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两个小时的激烈竞选过后,副会长孙乾超对于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宣布麦穗守望者协会的新一届任职成员将会在考评认证后公示。


最后,会长张媛媛对于接下来社团将要举办的活动以及本学期社团的发展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并告知各部门做好人员安排工作,进行细致分工,为接下来举行的百团大战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在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下,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现,同学们参与社团管理的责任感得以增强,有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刘香春 曹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