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提升工程建设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人:


  12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2020-2021学年“争五有·绽芳华”班团一体化提升工程建设考核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团建事务工作常驻志愿者亓育玺主持,学院辅导员靳祺、郑坤担任评委,20级班长、团支书及大众评审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亓育玺对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具体流程以及汇报顺序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各班级负责人依次上台,结合PPT对班级的概况、班风建设、班级活动成效以及成员学习成就等方面进行时长为5分钟的汇报展示。各班级的汇报内容详实,逻辑清晰,十分具有班级特色,现场答辩氛围热烈。

  最后,靳祺对本次班团一体化提升工程建设答辩会进行总结,并对各班级负责人提出要求。她讲到,各班负责人要做好班级规划,制定好切实可行的班级目标,发挥班委的辐射带头作用,把工作做在平时,稳扎稳打做好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希望更多20级的班级团支部可以在班团建设中崭露头角,真正成为管理学院的中流砥柱。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借鉴优秀班级的建设经验。同时,各班级负责人从老师的点评中得到切实可行的启发,为之后的班团一体化建设找到新的思路和建设重点,有利于真正形成各自班级的特色与亮点,减少活动开展的同质化现象,不断推进本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提升工程。

(周艳珍 孟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