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强国必有我”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人:

  3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内举办“巾帼心向党,强国必有我”庆“三八”活动。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加。

  参赛队员在比赛前完成分组,按照操场、10号公寓西侧、餐厅、三教、东校区北门、篮球场的顺序完成比赛,此期间需完成前六项闯关任务,集齐印章。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于操场分组进行趣味跳绳,各组人员齐心协力,兴致昂扬,顺利完成了跳绳挑战。随后,全体参赛人员到达北门进行展现女教职工鲜明特色的穿针引线细工活,与此同时回答志愿者提出的“二十大”相关问题,此项目充分展现了女性兼顾生活能力与学识能力的优秀特质。紧接着到达三号教学楼前,在围观观众热情、真诚的鼓励下,教职工们顺利完成乒乓球任务。选手们一鼓作气充满激情地完成了餐厅前的踢毽、传呼啦圈活动,并在十号公寓楼西侧顺利完成飞镖投掷以及问题的回答。最后,选手们到达篮球场进行定点投篮,大家英姿勃发,每次进球都体现了蓬勃的朝气和对生活的热爱。各队伍完成前六项打卡任务并公布成绩,所有队伍来到篮球场合照留念。同时学院志愿者为全场女教职工分发节日礼物,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示出学院教职工运动热情及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体现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为校园注入动感活力,同时让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孙晓娜 李沂君 高嘉瑞 肖畅 刘朋 刘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