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0 发布人:
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7年签约用友(股票代码:600588)、管家婆软件,服务1200家企业客户,专注于购销存(供应链)、财务、ERP、财税智能化、大数据及云软件的应用。小企业用财务软件做账,大企业已迈向ERP和智能财税时代,精通ERP软件已成为财务跃迁的提升通道,否则将会淘汰,管理会计需借助财税智能化软件进行经营分析。

运营学习专员:(培训师、管理咨询方向)晨会、夕会、周会,带领大家学习,建立学习型组织;新员工招聘、活动组织;1200家企业客户维护、客户沟通、电话回访、跟单、合同签订;网站公众号抖音网店运营、外联外宣厂商对接;公司年/季/月目标规划、周/月/年业绩统计,规章制度完善、提高执行力及盈利能力。

财税智能化ERP应用\助理(成本、管理会计、财税智能化方向)1+6名。财务做账,发票管理、财务报表、成本分析控制;解决会计在使用ERP软件做账中的问题(如:删除凭证、反审核、反记账、打印、对账、调账、报表);协助主管企业调研、实施、培训;其他有助于提升业绩的工作(宣传推广、电话跟单)。可短时间接触商业、工业、服务业、行政事业、建筑施工、房地产等行业初、中、高级财务知识和多个公司真实账务。

大数据智能财税软件运维:用友ERP、管家婆、windows、SQL安装维护实施运维,统计、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相关专业。

40岁以下,知识技能类工作,成本管理会计方向,每年有带薪外出培训,“眼力、眼界、眼光”选择我们让你学到技能和知识,走在管理前沿。 五险,专业不限初级会计优先。

http://www.youtop1.com/   http://www.dyyonyou.cn/  

0546- 8788196 8203090  7510086  7960895

地址:东营西城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5楼(石大南门)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软件运维 

· 3500-3999

· 山东省

· 全职

· 不限

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 

投递简历

02

ERP财税智能化应用 

· 4000-4499

· 山东省

· 不限

· 不限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