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发布人:

  6月10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管理学院专场于东校区2号教学楼319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庞学升、张耀明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白福萍,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主任李鹏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峰峰,孙洪运,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雷老师出席,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忠华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忠华向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致辞,他对我校研究生近几年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术成果报告会的设立目的是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作为研究生,重点在于研究,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肩负着很大的责任。

  

  本次学术成果报告会由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梁永慧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杨子禹分别作了题为“金银趋势分析”、“基于残缺区间广义正交模糊偏好关系的群决策方法研究”的学术成果报告。与会老师、研究生根据两位主讲人的报告进行点评和提问,主讲人分别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紧接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管理学院副院长白福萍为两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福萍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并对研究生的科研工作提出建议,倡议大家多读顶刊、多写、多投、多交流、多思考。希望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们越来越优秀,科研氛围愈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