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发布人:

  9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德、院长孙秀梅及学院教师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教师共同观看感念师恩视频《加分》。观看结束后,高静静宣布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陈俊德为从教满30年教师王心娟、胡付领、孙延红、朱振中、殷秀清颁发纪念奖座,青年教师代表为其献花并合影留念。接着,殷秀清分享执教30年的教学感悟,她讲到,忆往昔峥嵘岁月,对今朝理工大新面貌感到无比欣慰,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教师要恪守本分,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用心对待每一位同学,把每一位学生记在心里,做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

随后,高静静公布卓越教学之星卓越科研之星党建组织之星业务管理之星服务师生之星服务社会之星招生工作之星就业工作之星工会活动之星获奖名单,胡付领为颁奖;由孙秀梅为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颁发证书陈俊德、孙秀梅共同王超、王永杰等九名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并合影。颁奖结束,新入职教师代表王超发言。他讲到,在16年前以学生的身份来到管理学院求学,如今作为一名教师为管理学院工作,对此感到十分荣幸与激动,希望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能够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

最后,孙秀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对五位执教满30年教师表达了感谢与祝福,他们三十年来默默坚守付出,敬业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爱岗信念,勇挑责任重担,为其他中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她又对九名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给学院带来勃勃生机与年轻力量,勉励其早日成为中流砥柱和优秀脊梁。同时也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爱党敬业,争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优秀教师二是博爱有责,争做学生的领路人,以爱作舟,以心为浆,循循善诱,用真心与真诚感化学生三是忠诚奉献,争做传播者,把勤学善思、严谨治学作为追求,齐心协力争做贡献,为教学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

此次庆祝大会是对全体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与赞扬,是学院完善教师荣誉体系的重要举措,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有利于展现新时代教师的优秀风貌,引导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刘晓雯 高嘉瑞 刘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