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信息管理研究院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人:

  研究院已培养16届硕士毕业生,近50%毕业生考取了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著名院校的博士研究生,其他毕业生就业主要分布在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聊城大学图书馆、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等省属高校图书馆以及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淄博市图书馆等事业单位,研究生就业率100%,并深受用人单位的赞誉,其中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

  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14人,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7篇,山东省优秀学生3人,人均发表高质量CSSCI核心期刊论文2篇以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7届3000余名毕业生。刘博文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自强之星”,刘运梅同学获“山东省优秀学生”“武汉大学十大学术之星”,许海云同学获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王晓迪获“北京大学校长奖学金”,韩正彪获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术新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