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院参加2023年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山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5 发布人:管理学院

2023721日,《2023年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山东)会议》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会计学院承办,院李辉、刘婷婷、孟雪、刘洪亮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与期间,四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位专家、教授的会议主题报告,积极与参会专家交流、探讨新商科实验教学的相关问题,尤其学习了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教学发展模式、实验项目建设、国家级一流实验课程建设、教学团队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经验。


 

与会人员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均受益匪浅深切体会:实验教学已经成为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和手段,需要校-校联合、校-企联合、专业融合进行发展;实验教学需要依据专业知识图谱、能力图谱构建“项目-能力矩阵”,全面助力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

 

(工业工程系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