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7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开旺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杨直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文化建设推进管理学博士点培育建设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科研团队凝聚力和高质量科研产出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培育制度等调研课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交流了调研开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与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促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杨直进行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按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督导组提出的意见,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力争以高质量调查研究精准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管院力量。

张开旺对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调查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实际,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方向”,高质量地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全面梳理了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下一步要针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落实好持续整改。

(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