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新闻]管理学院齐炽琉华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01 发布人:管理学院

711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齐炽琉华实践团在博山颜神古镇风景区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此次仪式由山头街道文旅中心主任于明湖主持,山头街道文旅中心主任徐娜,颜神古镇副总经理张毅文,以及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璐辅导员马传金曹立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丽出席



首先于明湖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实践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代表各自介绍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和老师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张毅文向各位领导老师阐述了博山颜神古镇景区的整体发展态势介绍了陶瓷琉璃文化产品对促进博山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表示,齐炽琉华实践团博山区陶瓷琉璃特色文旅融合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推动了对当地“活化”文旅的探索与乡村振兴。

随后,李璐向山头镇街道办事处对实践团任务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博山陶瓷琉璃文化主题旅游越做越好

交谈结束后李璐于明湖张毅文共同签署协议为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颜神古镇风景区作人员向实践团详细讲解了颜神古镇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参观了制作陶瓷的古窑展示了古窑内部的现代化改造颜神古镇的再造再生,展现人、文化遗产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让文化传承的火焰在千年古窑里越烧越旺。

此次挂牌仪式加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基层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在专业知识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更好的扎根基层,为基层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