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领导带队赴卓创资讯公司调研与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9-02 发布人:管理学院

2023831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直、院长孙秀梅带队去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299)进行调研和合作洽谈。卓创资讯公司的党委书记李学强、常务副总叶秋菊等接待了杨书记一行。

 


多年来,管理学院和卓创资讯保持了良好的产教融合协作关系,取得了诸多的合作成果,卓创资讯是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创新实践基地,李学强书记是管理学院的特聘导师,多名毕业生在卓创资讯就业,多名老师与卓创资讯进行过科研项目合作。

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孙秀梅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就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的诸多事宜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度沟通,重点包括:联合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企业方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合作开展科研攻关课题研究、搭建产教融合协作平台、合作创立创业创新研究院等,企业方也表达了积极的深度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