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雪川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人:

雪川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雪川农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高度聚焦于马铃薯作物,实现核心种业科研与生产、现代农业服务、综合加工开发协同发展的新型科技农业产业集团,下辖26个分、子公司,拥有员工1500多人。目前,集团已经构建起以马铃薯种业为核心、现代农业服务为延伸、食品加工为龙头,集育、繁、推、储、加、销为一体的马铃薯全产业链。

以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为基础,先进的马铃薯科研平台为核心,高产能的冷冻薯条加工基地为保障,源源不断地挖掘马铃薯的价值;通过选育优势品种、集采国际企业的新型农化产品、提供技术服务,帮助马铃薯种植者减少资源投入提高收益;不仅在马铃薯黄金产区建设基地、还持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生产过程实行严格的质量管控和全程食品溯源,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喜爱马铃薯。

--农业部种子质量认证首批种薯企业试点单位;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亚洲最大马铃薯加工生产线,田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

--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中种协马铃薯分会会长单位;

--国内首家企业投资建设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