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公示]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人:管理学院

各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鲁理工大团发〔20241号)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寒假社会实践的总结评比工作,提升社会实践活动育人成效,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社会实践总结工作

1.评比材料提交

1)团队及个人:

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或总结报告)

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鉴定表和接受地证明(纸质版拍照提交)

4-6张寒假社会实践风采照片,若有视频等其他材料一同上交

注:报告及文件夹均命名为“团队名称+专业班级+队长姓名”

2)班级:

①《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统计表》(附件1

②《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项材料统计表》(附件3

③队长在本班的团队及个人的评比材料,队长在其他学院或其他班级的无需上交

注:文件命名格式参照附件文件

2.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队长将材料提交给本班班长或团支书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于3318:00前提交至实践志愿工作邮箱:glxysjzygz@126.com ,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二、其他注意事项
1.
各班级严格把关,认真对需要上交的各材料进行检查,确保上交调查报告的质量。学院将对各班实践报告进行审核,一旦发现抄袭现象(重复率超过25%)将取消团队及个人的评优资格及本学期寒假社会实践学分,并予以严肃处理

2.报告内容格式需严格按照模板要求,报告名称应信息完整,体现实践主题或内容,报告封面填写内容保持字体一致。

3.经评选后,学院将择优推荐校级优秀调研报告一二三等奖,并根据实践内容、团队实践情况、实践宣传情况等推荐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4.此次社会实践学分认证将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分数在学校和学院审核结束后统一补录,计分标准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及细则》执行。

5.如有疑问请联系管理学院实践志愿工作。

联系人:战同学 15615138509

 

2024寒假社会实践附件.zip   

                                                              管理学院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