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青岛习远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

青岛习远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习远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习远咨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国际化的综合性咨询机构,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专项服务及数字技术服务,为众多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优秀企业持续提升价值,并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业务涉及超大型公建、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医疗康养等18个领域,服务覆盖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链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20+产品,建立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在华北、东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华南等区域拥有30+办事处、600+专业团队,并为2000+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主营业务包括:工程造价咨询、资产管理咨询、信息化产品研发、BIM咨询、设计成本优化、招标采购咨询、工程咨询、全过程项目管理、不动产估价、资产评估、企业管理、国企改革等咨询服务。其中,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资产管理咨询业务和建筑数字化业务在行业居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