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4年徕卡测量系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

2024年徕卡测量系统校园招聘


关于徕卡测量系统

徕卡测量系统 Leica Geosystems,总部位于瑞士 Heerbrugg,拥有 200 余年历史。徕卡测量系统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是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革新者,以其广泛的产品系列和不断创新而在全球享有盛誉,带动并引领空间测量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徕卡测量系统大中华区Leica Geosystems Greater China)在徕卡测量系统全球业务区域中扮演最为重要的角色。大中华区业务范围包括测量工具、大地测量和空间信息三大部分;产品包括手持激光测距仪,全站仪,水准仪,镜站仪,超站仪,GNSS,参考站,管线探测仪,探地雷达,监测雷达,三维激光扫描仪,数字摄影测量系统,移动扫描系统,结构监测系统,图像信息处理软件等等;同时提供矿山解决方案和机械自控解决方案。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     方案经理—全国

Ø  负责市场开拓、行业及客户的开发、关系维护与沟通;开发销售信息,负责项目的洽谈、执行及回款工作;收集市场信息,维护公司客户,完成预期销售目标。

 

2.     应用工程师—全国

Ø  完成对行业的深入调研,并根据市场需求,提出或整合出创新行业方案 ;负责与开发团队对接,推动创新应用方案的研发、落地和推广;掌握所有产品方案和行业应用方案,赋能销售团队。

 

3.     产品技术工程师—青岛

Ø  学习、研究自瑞士总部引进的新产品资料,进行本地化发布;为应用工程师、经销商、 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深入客户中对产品问题进行调研,形成解决方案。

 

我们可以提供什么待遇?

1.      高于市场水平的薪酬体系:包括高占比基本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以及其他激励奖金等;

2.      完善的员工培训&发展体系, 透明公平的晋升机制,国内及海外培训机会;

3.      享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标准工作制,双休,年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会,定期团队聚餐;

4.      优厚全方位的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多项商业保险,交通及餐补,话费报销,年度体检,高温补助,节假日礼金等。

 

 

2024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邮箱: hr@leica-geosystems.com.cn                                                                                                     

            

加入徕卡,开启你人生优秀的第一步!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 www.leica-geosystem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