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院“笑脸”征集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4 发布人:侯慧锦

 

为展现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当代大学生文化素质修养而举办。近日,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新闻中心、宣传中心及校摄影协会承办的“笑脸”征集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从11月14日收集作品以来,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计收到摄影、彩绘及文学作品百余份,各类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活动的支持与对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的理解。
 
 
经过我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及摄影协会工作人员的认真评阅和筛选,共计30份作品获奖。其中来自会本0903的陶瑾、会计1103班的陈玫如、商管1101的于游同学分别获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及优秀奖若干名。优秀团体组织奖由会本0902班获得。
本次活动紧扣“笑脸”主题,反映出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严谨的工作态度。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认同支持,打造了学院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