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院秋季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1-12-08 发布人:丁鹏程 陈绍帅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了加强各系、各年级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秋季篮球联赛。此次联赛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共举行比赛近百场,数千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128下午,历时一个多月的商学院秋季篮球联赛进入收官之战,决赛共有五支球队冲击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尽管各球队的技术水平不同,但各球队都积极展现出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都在争取着突破对方的防线,赢取比分,他们默契配合,空中传球,精准投篮,每一个动作,无不迸发着激情,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蓬勃朝气;赛场边,拉拉队热情洋溢,摇旗呐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级金融队摘得桂冠,10级经济队、11级工商队分获二、三名,11级会升队也获得特别贡献奖。比赛结束后,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智利、辅导员王健为获奖球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篮球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院各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新生间的凝聚力与拼搏意识,为和谐校园的建设增添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