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09 发布人:陈咨洁

      12月8日晚,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全体委员会在3号教学楼109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宁远主持。


      会议伊始,宁远表示此次全委会的目的是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找出不足之处。他说到学院学生会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切实发挥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的作用,这一切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接着,他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保持高涨地工作热情,积极完成本学期下面的任务。二是期望每个成员都能在学生会找到归属感,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平时在学习或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多与学长交流,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一完善自我的平台,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三是希望老成员要主动指引新成员更好的适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各部门多交流,多沟通,做到团结协作。
      接下来,各副主席纷纷发言,向大家传达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并指出学生会接下来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肃纪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期间,分管学习科创的副主席刘铠豪谈到,商学院学生会成员作为学院学生干部更是一名学院学生,应时时刻刻坚持以学习为主,端正学习态度,踏实勤恳,并发出“期末考试来了,奖学金还会远吗”的号召鼓励成员学习斗志;分管纪检的副主席孟庆磊以三个浅显易懂的小故事暗示学生会成员在以后工作过程中要端正态度,不断发掘自己的价值,积极上进,语言幽默风趣博得在场成员阵阵掌声。
      最后,学生会成员积极与主席团主席互动,发表自己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心得,各部门分管主席及部门主任认真回答了大家的疑问。
      此次全委会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励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以积极地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做好今后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