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第一届“思齐杯”辩论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2-03-27 发布人:

 

一、     活动目的: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个人风采,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提高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体现团队组织和协作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特举办本届“思齐杯”辩论赛。
二、     活动主办单位:商学院团委、商学院学习科创中心
三、     活动对象:商学院全体同学
四、     活动流程: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阶段:采取淘汰赛制,通过抽签决定,若报名对数为单数则有一对直接晋级,最后决出前六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同样采取淘汰制,六进三,淘汰的三支队伍中决出优胜者与晋级的前三支队伍争夺冠亚季军。
五、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另设最佳辩手。
六、     比赛时间:四月五日开始启动,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七、     报名方式:
(1)    学院集中接收报名:3月28日下午14:00—17:00,地点:1号教学楼118办公室。
(2)    短信报名:队长将团队信息发送至18766962867或发送至18766962921,报名截止到3月28日18:00
八:注意事项:
    (1)学院将举行培训,届时将邀请经验丰富的以往优秀参赛选手为大家讲解相关的知识,参赛人员务必到场,同时抽好第一轮的辩题。
    (2)去往118办公室报名的同学,同一团队成员,只由队长前来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