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学院召开文化科技艺术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3-29 发布人:

   3月27日晚,商学院文化科技艺术节研讨会在大学生学习发展与指导中心(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室)举行,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智利以及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智利就学院文化科技艺术节申报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认真听取了各分管主席对学院近期学生活动开展的工作报告。然后,学生会主席宁远就下一步商学院文化科技节的具体开展工作同在场学生干部进行研讨,最后会议就趣味运动会、思齐杯辩论赛等富有商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达成一致。最后,韩智利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及学生会干部培训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在日常工作开展中,不仅要注重工作效果,同时也要加强对后备学生干部的培养,从而保证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不仅使学生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也为文化科技艺术节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