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商学院第一届考研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14 发布人:査玉霞

 

由商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中心承办的商学院第一届考研交流报告会于6月14号在东校区一号教学楼二楼东合堂举办,报告会邀请了校优秀生源和十佳考研标兵代表参加.

报告会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参加报告会的代表,他们分别是宫旭红、孙宁、张恩源、王丽娜、王艳萍、刘甜甜。随后,这些考研能手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考研高招,他们指出考研一定要把握好时机,考研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有自己的计划。其次,他们以自身的实例作为范本,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去追寻自己的内心,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或许这个过程很艰辛,但一定要持之以恒,要有长远的计划,多积累与考研相关的资本,这将更有利于自身以后的发展。另外,针对考研科目的复习策略问题,他们提出复习过程不能盲目,要有与自己本身所相适应的方法,做到效率第一,同时必须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这尤为重要。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与考研相关的问题,他们也细心地给出了令同学们满意的答案,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报告会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疑问,同时,还开阔的同学们的视野。对于商学院,将更有利于其教育质量的更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