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中国雅思梦之队系列讲座 淄博站于我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10-27 发布人:王凯迪 潘永丽

     10月25日晚,新航道“中国雅思梦之队”巡讲--淄博站于一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行了一场英语雅思讲座。此次讲座由济南新航道语法阅读、基础读写二级主讲乔玲老师进行讲解。

  

讲座上,乔玲首先对雅思考试的报考方式及考试类型进行简要介绍,她从专业的角度给各位同学解析了雅思英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考试重点,难点及学习技巧方法。随后,乔玲用一系列典型例题使大家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从而引出了对英语学习中归纳法、演绎法的讲解。乔玲说到,现在学生对词汇掌握的关键应在于多积累、莫贪多,勤于复习,只有学术与生活结合才能将英语运用得游刃有余。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乔玲对大家英语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使同学们能够更正确的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讲座最后,现场随机抽取幸运观众发放礼品。乔玲用精准地道的例题分析,全面深入的传授讲解博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广大致力于出国深造的理工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