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第九周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市场营销专业学习与发展指导

发布时间:2012-11-01 发布人:李文香 查玉霞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了解,同时也为了使同学们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11月1号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召开会议。市场营销系主任朱振中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董梅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活跃的气氛中开始。首先,董梅向同学们对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也表明主任及辅导员对学生的学习及生活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活跃起来,快乐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朱振中都给出了令同学们满意地答复,他以专业优秀学生为实例,提出学习在于坚持,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其次,朱振中特别提出营销理念和工作质量是紧密联系的,同时提高个人素质也是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他鼓励同学们要注重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最后,就学习与实践,朱振中提出理论学习必须与实践相结合,这才是就业和自我发展的优势所在。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这次会议解决了广大同学对专业相关问题的疑问,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商学院教育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