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商学院 举办“喜迎十八大,问题我来答”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02 发布人:陈畇豪 马莹莹 张文倩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11月1日晚7点,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学习中心承办的 “喜迎十八大,问题我来答”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在三号楼308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智利、王婷,学生科辅导员赵建辉、侯倩、魏晓栋担任评委。

 

在经过了10月29日的笔试初赛之后,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六支队伍十八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共包括争分夺秒、眼疾手快、幸运选题、舌战群儒四个环节。竞赛试题涉及中国共产党91年光辉历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思想、相关方针政策以及重要历史人物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默契的团队配合,不仅机智沉着地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也展现了自身所具备的扎实的党团知识。此外,亲友团的呐喊更是鼓舞了竞赛队员的士气。在舌战群儒中,竞赛队伍不但通过歌唱、演讲、三句半等形式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风采,也更加生动形象的表达了自己心中对党的拥戴与热爱。最终,四号极光队以375分夺得了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团知识搭建了平台,也为在学院中营造喜迎十八大的浓厚氛围,引领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