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播洒爱心 传递温暖-----记商学院“阳光照进孤儿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4 发布人:陈绍帅 郝谦

   121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中心承办的阳光照进孤儿心公益活动在淄博市儿童福利院展开。院团委副书记韩智利以及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共同前往进行了爱心慰问。

   


活动伊始,同学们为孤儿院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手语操《爱》,希望把关爱的心情传递给他们,并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将爱心礼物赠与孤儿院的孩子们,并与他们交谈。孩子们脸上笑容灿烂,快乐的笑声时起彼伏,打破了冬天丝丝的寒意。接着,孤儿院老师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福利院的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还询问了一些关于义工的具体问题和要求。参观结束后,孤儿院负责人老师向韩智利和同学们表示了谢意。她也谈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孤儿院孩子们的成长,也有很多学生会利用周末到这里做义工。同学们通过这次爱心行动也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自己要积极奉献社会,努力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来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奉献意识。同时,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大学生一起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中来,一同来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成才,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