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办留学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12-07 发布人:学习中心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留学情况的了解,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个更好的规划,126号,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召开会议。我院2011届毕业生王婵(现就读于新西兰杯卡托大学)、耿寻以及科林留学机构的两名老师和部分有出国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老师介绍了留学的四个步骤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王婵结合自身出国留学的经历对国外生活、学习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要重视学习成绩,学好专业课,并保证平均成绩在八十五分以上。王婵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与会学生展示了在新西兰生活的一组照片,让同学们对留学生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耿寻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她在英国读研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使在座的同学对在英国留学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最后,科林留学机构的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毕业生成功申校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要重视在国内大学的学习,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心想事成。

此次会议旨在传递准确的留学信息,引导正确的职业规划观,同时解决了同学们对留学相关问题的疑问,为大家以后的出国留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