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启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人:

为更好地服务东校学生的成长成才,方便学生利用校内的网络学习资源,经学校研究,特开放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2013613日正式开放)。

本中心的使用遵循“安全使用、合理使用、有序使用、规范使用”的原则,面向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开放,学生可进行网络信息查询、网上选课等与学习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严禁玩游戏、看电影、网上聊天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凡进入本中心的学生需自觉遵守本中心的使用条例,文明使用并爱护公共设施,提高利用效率,满足自身学习需求。

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欢迎每位有求知欲望的学生,希望本中心的网络服务能为您的学习生活带来帮助。

   1.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开放地点:东校区3号教学楼312教室

3.服务内容:网络信息查询、网上选课等与学习相关的活动

4.开放要求:使用人员需自觉遵守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的使用条例,严禁进行与学习无关的活动,节假日不开放。

                     大学生事务中心(东校区)

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

                        二〇一三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