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信管专业 学习与发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06 发布人:刘静宜 韩素萍

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习与发展指导交流会于12月5日下午两点半在三号教学楼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管专业系主任黄顺亮副教授、信管专业讲师王玮老师、学生科辅导员沙作彬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黄顺亮就近期高数考试成绩谈了学习高数的重要性,并且结合自己的教学活动及生活经历强调纯理工科性质的信管专业学习理论的重要性。黄顺亮指出要学会用数学问题去解决信息管理学中的规划关系问题。随后,针对考研、就业问题,沙作彬强调了在学术研究中兴趣的重要性,王玮也强调,考研培养的是学习能力,而不完全是为了找工作,此外,黄顺亮还指出了读书的必要性,要学会用信息系统的知识支撑将来商务运营的模式,做到学有所用。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交流会对信管专业的同学们的学习模式和目标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对他们将来的考研及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