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风采展示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7 发布人:田鲁佳 高丽凯

    缤纷商院,精彩社团。126日晚,商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风采展示于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商学院社联指导老师李金香,商学院团委老师赵建辉、齐丹丹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录制视频,视频中流露出各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及社联社团人真切的感悟体会,视频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晚会在小提琴合奏《月半小夜曲》中拉开帷幕。各种节目轮番上登场,精彩不断,期间穿插各社团介绍展示。独唱歌曲《别找我麻烦》令人陶醉在动人的歌声里,阵阵掌声;小品《小崔说事》诙谐幽默的语言笑点不断;精彩绝伦的双节棍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大漠长风》令观众深思体会;一曲吉他弹唱《Valder Fileds》,现场观众感到温暖不已,动人的手语表演《国家》、精彩的魔术show、傣族舞蹈《喜水》等众多表演将晚会推向一次次的高潮,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各自不同的精彩。最后,一首温馨的歌曲《相亲相爱》为晚会划上圆满句号,歌声中饱含着社联及各社团的深厚情谊与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中,参会老师向此次文化节中获得商学院明星社团,明星社团活动的代表颁奖。主持人也与观众进行互动,“现场抽奖,分发奖品”为晚会增色不少,观众热情不减。
据悉,此次社团文化节历时两个月。期间,各社团推出了多彩的活动形式,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此次文化节暨社团风采展示充分展示商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社团与社联强大的凝聚力,也为社团文化节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