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4 发布人:孙涵

12月11日下午,我院于4号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厚礼、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坊、团委书记朱星辉辅导员齐丹丹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光坊主持。

  

王光坊首先提出本次会议旨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希望与会同学就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接下来,同学们秉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说明情况,展开讨论,就落实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增强同学考试诚信意识、加强学生骨干培训工作、促进研究生科研教学工作、改善日常教学质量、完善宿舍公寓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增强学生科技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委老师逐一认真听取了同学反映的情况,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高厚礼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十分全面和系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的同时将会抓好、做实,着力解决关系学生群体切身利益问题,要求学院工作应该以班级工作为起点分层进行、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强调大学校园文化应旨在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营造集体带动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学生座谈会不但深入剖析了我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同学积极参与进学院工作,而且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对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