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4 发布人:巩琦雯 孙涵

为丰富院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促进班级凝聚力。1213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拔河比赛在东校区排球场顺利举行,各专业学生均积极报名,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

 

哨声一响猛虎出,筋脉突兀意紧绷,力拔山兮气盖世,体育精神商院拾。每个参赛同学都摩拳擦掌,不甘示弱,为最后的胜利卯足干劲。 

 

 

 抛开了女生的娇小与,展示出你们的风采和力量,你们是赛场上最美的一道色彩,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哪能让须眉。

  

 

 公正的判决,清脆的哨声。学生会体育部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了我们最细致的耐心和最热情的服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本1303的同学赢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此时此刻脸上洋溢的笑容不仅是对成功的喜悦,更是对自己那份坚持与执着的感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