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信管专业举行答疑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7 发布人:王辉

  12月15日下午,我院信管专业于三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答疑坊——信管专业咨询活动。此次咨询活动由我院辅导员曹睿主持,信管专业老师黄顺亮、李长仪,辅导员巩丽以及信管专业13级、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疑坊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对考研的相关问题向老师咨询,几位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黄顺亮认为,兴趣是第一位的,考研没有捷径。随后,同学们就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生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都认真地给出了解答。对于大一新生是注重学习还是多与社会接触的问题,老师们一致认为掌握基础知识是首位,但当有了好的想法时也不妨尝试一下。随后,几位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相比的就业优势,并鼓励大家继续深造。最后,曹睿老师对此次答疑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答疑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对信管专业学生的进一步发展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