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在国际著名杂志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03 发布人:赵建辉

我院校友王永进的研究论文《Saving Good Jobs from Global Competition by Rewarding Quality and Efforts》已被世界著名学术刊物《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接受发表。论文通过构建模型得出“努力”和“质量”都得到了奖励的结论,认为企业内生的质量选择与员工的努力和效率工资相联系。他发现,监控精度高的企业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支付更高的工资;贸易开放后,当低工资和低租金的“坏”工作被毁灭后,“好”工作便会产生;贸易自由化提高了社会福利,但对失业的影响并不明确。

王永进,2001—2005年在我院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200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南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现为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副教授。王永进十分关心、支持母院的发展,多次到我院开展讲座、参加交流,积极为母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