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4-10 发布人:赵建辉

  4月9日上午,商学院在东校区中心花园举办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平安人寿、山东中天工程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等79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专业涉及我院会计、金融等8个本科专业以及英语、化工、计算机、数学等专业,吸引了千余名学生的参与。


    期间,中央电视台和淄博电视台的记者对供需见面会现场进行了拍摄采访。副校长张祥云、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完善指导体系,拓展就业市场,创新服务模式”为重点,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就业专题网站和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及时更新学院就业网站的就业信息,同时,学院充分挖掘校友和MBA资源,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提高招聘门槛,保证来校招聘单位的可靠性和招聘岗位的质量。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学院2015届毕业生本学期就业招聘的大幕,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实际,陆续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每周定期举办院内就业市场,指导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