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5年MBA学员拓展训练暨启学导航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7 发布人:李忠华

42526日, 2015MBA学员拓展训练在淄川人众人幽雅岭拓展训练基地进行,140余名MBA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是MBA教学计划的一部分,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次,得到了广大师生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期一天半的拓展训练共进行了空单、背摔、七巧板、双解码、速度与激情和急速六十秒等活动。在活动中,广大学员既体验了个人突破项目,实现了自我提升;亦在团队协作项目中学会了相互信任、协作和创新,收获了友谊。

最后总结阶段,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与学员进行了见面会。接着,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副院长高峰代表学院致辞,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讲话中,高峰结合MBA教育培养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给学员作了简要介绍,起到了启发学习、导航学程的作用。随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忠华分享了拓展感受,并就2015级新生的近期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