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举行答疑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发布人:吕榕榕 巩琦雯

 

   4月28日上午,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三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答疑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咨询活动。信管系副教授于秀艳及11级、13级、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曹睿主持。
    于秀艳向现阶段比较迷茫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大一大二要趁早明确发展目标,并为之做好相应的准备。她强调道,在大学中,要学会自主学习、主动学习,只有从“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才能成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随后,她针对信管专业课的设置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指出信管专业课设置的必要性。并告诉同学们,虽然信管专业要学习多门计算机语言,但只要沉心学好一门,其他语言自然是水到渠成。在回答如何提高个人专业素养的问题上,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互联网等有效资源,了解专业发展方向,从而扩展视野,把握大的专业方向,确定个人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于老师还邀请到在考研与就业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学姐来和大家交流,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